用心画画 用脚写文的理工科学生
不写有女朋友/结婚的
搞cp不逆不拆 不搞骨科互攻水仙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爽 啾咪~

金梁-雨天R

指路超乐其他文

※梁智完醉酒paro

※全文3k字其实也没多少 欢迎食用

※Ooc预警/爽就完事了/来自今儿个的半夜群内集体开车完整版

※咱走AO3

※几个破坏气氛的小剧场 分别来自各个群友

1.“我是你的谁?”

“你是我的优乐美”

2. 光现敲窗:我为了这个团队付出了这么多你接到两只碗就把车门锁上什么意思?不管我们三个了吗

3一拿五疯狂拉车门试图上车发现车门焊的死死的

“我现在住两只碗家反正顺路一起走呗”

“他去我家,不顺路。”

小金一听把两只碗放开一脚油门

4菜包:不打算给我台词了么

光现:你没空说台词

5. 然后裤子一扒,小金穿了条多啦爱梦的卡通三角短裤

我写着写着爆胎了 就这样

评论(9)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