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画画 用脚写文的理工科学生
不写有女朋友/结婚的
搞cp不逆不拆 不搞骨科互攻水仙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爽 啾咪~

金梁----我不喜欢你(梁智完视角)

指路其他文目录

※一句话概括:梁智完以为金河镇不喜欢他一直在追但是小金喜欢他只是没开口

※轻松沙雕向 彻底放飞自我的产物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0.

追金河镇要知道几件事:

1)金河镇是个直男 各种意义上的

2)要会见缝插针地撩拨

3)不要放弃

4)金河镇很心软



1.

超级乐队选手私底下有个小群,里面没有金河镇。

这个群的名字叫今天也要帮梁智完追金河镇

顾名思义,撮合梁智完和金河镇的。

基本上所有的人都知道梁智完喜欢金河镇,除了金河镇。

而很多人从进入比赛开始就以为他们是情侣,但是不包括梁智完。

梁智完已经习惯了看着每个知道他们不是情侣的人露出一副吃惊的表情,然后两眼放光地握住他的手:“兄弟别慌,你们肯定能成。”

梁智完:????谁给你们的这个自信

不少人暗搓搓地想着给金梁二人创造点机会明里暗里地推一把,但是他们发现他们想多了。

金河镇和梁智完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一起,根本不用他们创造。然而金河镇木鱼脑袋就是不开窍,看着梁智完的目光和看着部队锅里的午餐肉一样。

梁智完也不知道多少次听到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选手用一种惋惜的语气跟他说:“兄弟,道阻且长啊。”

 

2.

金河镇是个直男,钛合金的那种。

 

3

Paradise lost彩排的时候,梁智完让造型师给他挑了一件酒红色的开领上衣,又搭了一条项链。银色的项链和清瘦的锁骨看上去相得益彰。

化完妆的梁智完看上去性感极了。他脚步轻快地走到金河镇身边看化妆师给他化妆,然后想着说不定这样可以勾引一下金河镇。

他倾下身凑近金河镇的脸,看着金河镇扇子一样的睫毛微微颤抖着,似乎是不习惯眼影刷在眼睛上划过。

他慢慢地等着金河镇睁开眼,想着他看到的小说里贴的近的时候呼吸交缠着有多么暧昧等等,却听金河镇睁眼后张口就是

“你怎么穿这么少,会冻感冒的。”

梁智完:

………

他面无表情地看着金河镇一脸担忧地把他的西装外套盖在了他的身上,还提了提他胸口的领子,甚至打算给他扣上扣子。

选手私底下经常开开玩笑,他合时宜地想到了不知道谁调侃金河镇的一句话:

金河镇虽然看上去害羞,但如果给他床上扔个裸女,他会先关心那个女的冷不冷,然后再让她穿好衣服走。

金河镇看着被包裹得密不透风的梁智完,露出了父亲一样慈祥的笑容。

梁智完把手背在身后悄悄打字给李罗宇金河镇的这个操作,然后他看到李罗宇发来一个幸灾乐祸的表情:“你们真是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典范。”

……..

梁智完:再见.jpg


4

超级乐队超负荷的工作量让每个选手都起早贪黑地工作着,梁智完过了几天披星戴月的生活,最终是病倒了。

他现在住的地方没什么药店,他去药箱里一翻,发现药都过期了。

“给我送盒白加黑和降温贴,地址xxxxx,谢了。”他凭印象在手机上给住在附近的Hong Issac发了条信息,然后闭上眼睛瘫倒在床上。

 “咚咚。”

一阵敲门声。

梁智完从床上挣扎了一下爬了起来,他一边不情不愿地踢着拖鞋去开门,他刚想没好气地开口,就看见金河镇捧着个大保温桶站在门口,手腕上还有一个装满了不知道什么东西的塑料袋。

“你怎么来了?”他一下子就没了脾气,急忙想拉金河镇进来。高烧下他脚步虚浮,头脑昏昏沉沉的。说话间他一个踉跄,差点要摔在地上,金河镇连忙上前一步扶住他。

他闭着眼,趴在金河镇怀里,闻着金河镇身上冰凉的柑橘和白松香味,金河镇的手臂环着他的腰,怀抱有力而温暖,他迷迷糊糊地想:如果他一直这样睡过去也挺好的。

金河镇的手放到了他的头上,修长的手指冰冰凉凉的,他忍不住蹭了蹭金河镇的手心。

金河镇叹了口气,微微下蹲,一只手顺着梁智完的膝弯把他抱了起来。

一瞬间的悬空让梁智完下意识地环住了金河镇的脖子,当他意识到金河镇公主抱住了他的时候,他觉得他好像烧得又高了一点。

金河镇把他放在床上,在他身后放了一个靠垫,扶着他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梁智完觉得他的cpu已经爆炸了,他像个木偶一样仍由金河镇摆弄着。

金河镇摸出了一板药和一个保温杯,他把杯子塞到梁智完手里,拿了几片药出来。

“吃完药你先睡觉,醒来喝点粥。”金河镇看着梁智完吞下了几片药,一边剥了颗糖塞到梁智完嘴里,一边从袋子里摸了个冰冰贴贴在梁智完额头上。

然后他撤掉了靠垫,扶着梁智完躺倒,把杯子严严实实地盖在了他身上,又把被子的边缘卷了进去防止漏风。

他看着蚕宝宝一样缩在被子里的梁智完,满意地笑了笑。

“睡吧,我陪着你。”

不知道是金河镇带来的药效果非凡或者说金河镇在他旁边,梁智完很快睡了过去。

 

5.

他梦到金河镇身边多了一个美艳妖娆的女人,像没了骨头一样靠在金河镇身上,一对36D的双峰在金河镇身上蹭来蹭去。她嗲声嗲气地指着梁智完问,“河镇哥,那是谁呀?”

他刚想说话,却发现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那边的金河镇用厌恶的眼光注视着他,声音发冷,“无关紧要的人。”

心脏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抓住,他觉得呼吸有点艰难。

他转头,却发现那个女人变成了他自己,而金河镇对着“他”,用力地吻了下去。

这一幕太刺激,太惊悚,他吓得一个激灵,睁开了眼。

他微微转头,看到床边上金河镇正诧异地看着他,“你怎么这么快就醒了?”

他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了,他虚弱地开口,“金河镇,你喜欢胸大的吗?”

金河镇用一种怪异的表情看了他一会儿,仿佛想要扒开梁智完的脑袋看看里面装了什么东西。

“不喜欢。”他最终回答。

然后他看到梁智完脸上出现了一种得到了满意的答案的满足的神情。

金河镇看着梁智完闭上眼,呼吸逐渐趋于平稳,握住了他的手。

这次梁智完没有再梦到什么了。

 

6.

梁智完睁开眼,他微微转过头,看到外面天色灰蒙蒙的,像是下过了雨。

他摸出手机,看到上面金河镇在五个小时前发来的消息。

河镇:马上来。

他点开对话框一看,发现原来给Hong Isaac的消息被他发给了金河镇。他想起金河镇家过来一个小时的车程,心中一片暖意。

他慢慢坐起身,额头上的冰冰贴滑了下来。

他顺手接住冰蓝色的药贴,笑了笑。

他慢悠悠地走了出去,渐渐地闻到餐厅飘来的一阵香味。

金河镇正端着一个白色的小瓷锅从厨房里出来,他看到梁智完,突然眉头皱了起来,“快回去披件衣服。”

“不要。”梁智完一边往餐桌走,一边从沙发上拿了条毛巾披在肩上。

金河镇放下瓷罐,把自己的外套搭在梁智完肩上,“别再着凉了。”

“知道了。”他把脸埋在粥碗里,耳尖有点发红。

 

7.

“他还是在意我的。”梁智完抱着金河镇刚才给他带的冰美式,跟李罗宇半是炫耀地说了金河镇跑到他家里来的事。

“把你当兄弟怎么可能不在意?”李罗宇见缝插针地来了一刀。

“你少说两句。”梁智完吸了口咖啡,冰凉的液体灌入喉咙,灌了个透心凉。他知道李罗宇的话是对的,但是他一直像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捧着一点微弱的火光。

“要不你试探试探。”李罗宇突然睁开了一直微眯着的眼睛,“你跟他表白,就说大冒险。”

梁智完思考了一会儿,发现这个方案好像可行。

如果金河镇喜欢他那就皆大欢喜,如果不喜欢的话就说是大冒险。

李罗宇真有经验,他想。

 

8.

“河镇啊。”

“嗯?”

“我喜欢你。”

“可我不喜欢你。”金河镇平静地接了他的表白。

虽然已经有了心里预设,但是他真的听金河镇亲口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是像被捅了一刀一样的,心口发疼。

他挤出一个看上去自然的笑容,正想告诉他这是大冒险的时候,金河镇把他拉了过来。

“我爱你。”他听到金河镇说。

 

9.

“你差点要失去我了。”

“那就再追回来。”

“你当我这么好追的?”

“我还有十年,二十年,五十年,总归追得到。”

“.…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会说情话?”

“可能是为你而生的。”金河镇在梁智完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因为我爱你呀。”

 

Fin

我发现你们都喜欢我的不完美结局 不喜欢我的小甜文

正好我写得爽 大家看得爽 咱以后都是不完美结局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