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画画 用脚写文的理工科学生
不写有女朋友/结婚的
搞cp不逆不拆 不搞骨科互攻水仙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爽 啾咪~

【叶蓝同居30题——NO.9·相隔两地的电话】

接上一棒 @紫星空shmily 下一棒 @可敢向天借命 加油ヾ(◍°∇°◍)ノ゙


-------------------------------------

“叮铃铃~叮铃铃~”许博远迷迷糊糊的去摸手机,按下电话,声音有点哑而不耐烦道:“谁啊?”

“小蓝,是我。”许博远听着电话那头有点吊儿郎当的熟悉的声音,四周混杂着英文广播声和隐隐约约可以听见的对话:

“叶不羞你个不要脸的无耻无耻无耻,竟然拐我大蓝雨的人,这么多年的兄弟情呢,还来挖我墙角·····”

“少天,我们去拿行李吧。”温文儒雅的声音让黄少天快速地闭了嘴,许博远一个激灵,突然头脑清醒了大半:那是黄少的声音!!哇哇哇偶像啊!!!

“小蓝,我们到苏黎世了。”电话那头叶修说,“有没有想哥啊?”

“不想。”许博远没好气地说:“大清早的扰民啊。”

“我可是刚下飞机就给你电话了,我们这儿还是凌晨呢,看哥多想你。”叶修身边的苏沐橙听着,撇了撇嘴:“明明就是你自己睡不着好嘛?”

叶修挑了下眉毛继续说:“我走的时候还是大半夜,到这儿也是大半夜,这时差真是有意思,估计会有人把我们赶去酒店睡觉吧,哥想想就觉得枕头边有点空虚。”

“你快睡吧,时差不好倒的。”许博远埋怨归埋怨,但还是担心起叶修来,叶修向来昼夜颠倒,虽然这样的时差应该挺适合他的,但是休息很重要啊。

“乖,说句我想你。”

“叶修你多大人了也不害躁,大庭广众秀恩爱可耻啊!!!”黄少天的声音传来,喻文州正带着行李车过来:“叶神,你的行李。”

“谢谢文州。”叶修看了下手里的行李,又看了眼黄少天。

电话那头的蓝河则是无语了一会儿,和叶修同居了那么久他大概也猜到了什么,啧啧地感叹着,真是心脏啊心脏,不愧是玩战术的。

叶修一边走着一边准备转战许博远,却突然发现手机屏幕黑了,他用力按了按,却毫无反应,张佳乐凑过来叹道:“让你在飞机上玩那么久游戏,连你带的充电宝都被你用完了,看,没电了吧。”

“至少我玩红心大战手气比你好。”叶修看向众人,“谁有充电宝,借我下。”

“喏,省着点用。”苏沐橙给了叶修一个迷你的,“马上到酒店了,你也消停点儿。”

“知道了。”

另一边许博远却听到“嘟嘟”的声音,他一看屏幕,发现对方已挂断,他有些纳闷的回拨了过去,就听一段女音:“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许博远又试了几次,却还是听到相同的回音,他忍不住开始担心起来叶修的人身安全。

他又打了几个,在他准备放弃时,却听到电话接通的提示音,他正准备说点什么,却听到提示对方挂断的一声,他愣住了,忍不住开始想:叶修,不会真的出什么事了吧?人生地不熟的他怎么办啊?万一是别的队伍的选手觉得叶修太厉害想把他绑架了?不对他虽然是领队但又不上场啊,难不成是想知道战术?许博远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停止胡思乱想。

而另一边,叶修一边摆弄着充电宝,一边吐槽:“这什么牌子的啊,怎么充的那么慢啊,还不能边充电边打电话,这破手机耗电真快。沐橙啊,借我下你的手机呗,哥得和家里报个平安。”

“哦,你别忘了给冯主席说下。”苏沐橙想着冯宪君走之前反复叮嘱叶修到了要打电话的样子,忍不住为他点蜡。

“这事儿有文州呢,老冯肯定还和文州说过。”叶修朝正在打电话的喻文州努了努嘴,“你看。”

“得了,快给嫂子打电话吧,我等下也得给莫凡说下。”

“真是女大不中留啊。”叶修“啧啧”地叹了两声,手下却不停着,拨好了蓝河的号码。

“叮铃铃”许博远翻开手机,看着上面的10086,忍不住无奈的叹了口气,不是叶修啊,他把手机扔到一边不管,把头埋进被子里准备再睡一会儿。

“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叶修听到的就是这样的声音,“小蓝不会一直在给我打电话吧?我们真是有默契。”

“你打完了吗?”苏沐橙咬着瓜子问,她手上已经摞了一沓瓜子皮。

“没办法,我和小蓝鹣鲽情深,这不,他也在给我打电话呢。”叶修摊了摊手,“沐橙你先吃着吧,我包里还有点儿。”

“老叶竟然会用成语了!”黄少天跳了过来:“怎么?那个小剑客不接你电话啊?你是不是被嫌弃了哈哈哈哈哈!”

叶修决定无视黄少天,继续打了几次,依然听到通话中的提示音,他无奈的笑了笑,挂了电话,看向自己的手机,已经充了小半格,应该够打电话了,他这样想着。

随机他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许博远的号码。

许博远听着10086的铃声响着,四十秒后停了,随机又响起来,他不耐烦地拿过手机,却听到里面传来:“小蓝?”

“诶诶诶诶诶叶神?”

“你听上去很意外的样子。”叶修说:“之前手机没电了,刚才我用的沐橙的手机打不通你的电话,是在给我打吧?”

许博远有点心虚地回答:“对啊,你看你有好多未接来电吧。”

“小蓝。”叶修突然语气很肃穆。

“恩?”许博远不自觉坐直了身子。

“等我带着冠军回来。”叶修说。

明明都是一样的字,但叶修说出来总有一种让人心安而鼓舞人心的力量。

“好,我等着。”许博远如是答道。

叶修看着手机屏幕黑了下去,笑了一下,还好时间算得准,这破手机又没电了,不过话总归是说完了,不过电话还是可以随时再打的,不急于这一会儿。当务之急,还是准备带个奖杯回去啊。

 


最后也来个群宣369677053

同人文接力o(* ̄︶ ̄*)o


评论(2)
热度(93)
© 行行 | Powered by LOFTER